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5 August 2010

有“魔力的词汇”老师有教吗?

我问你东西
你当作没看到


你开口叫我帮忙
好,既然你还敢死叫我帮
我无所谓
就帮咯 (照理我应该也当你是死的才对)


我没有义务帮你的
帮了你后
你好歹也该说声谢谢啊
而不是帮了你后
你就当自己不在这个世界存在的吧

我不抗拒帮人 (其实我是千万个不愿意帮你)
也可以说我很乐意帮人 (除了叫我做坏事)
但我对你这种”打完斋唔要和尚“的态度很反感咯

有一点你一定要知道
我不记仇
但我是很少会重复犯同一个错误的人来的咯 (除了乱买东西)



ps: 有魔力的词汇 = magic words :P

4 comments:

  1. 又有人没长眼睛,得罪了c9 ! @@
    那个。。。 不是我吧?!
    我今天好想没有机会“睬”你。。。

    阿靓

    ReplyDelete
  2. 谁那么敢死得罪你?....阴风阵阵.
    你很本领...不会犯同一个错误...

    ReplyDelete
  3. 很喜欢你这句话:
    “ 我不记仇
    但我是很少会重复犯同一个错误的人来的咯 ”。

    ReplyDelete
  4. 没礼貌的人,踩她~: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