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7 August 2010

要劏鸡还神

我享受驾车
但我绝对讨厌塞车

昨天从PJ载妈妈回Serdang再回到自己家
花了2个+小时
很庆幸没有疯掉
(要去劏鸡还神才可以了)



有人可以告诉我
MRR2 有什么时候是不塞车的?
还有,雪隆区下大雨,有那一带是不会淹水的吗?

4 comments:

  1. 你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吗?
    我之前就曾经因为10KM的路程花了50分钟。
    上个星期五, 从PJ KWSP到Mid Vally平时2分钟的路程, 结果是用了40分钟。

    ReplyDelete
  2. 老实讲
    我很怕这个月
    真的是越早出发回家越好

    ReplyDelete
  3. 老实说,要搬去KL,塞车是我最。。。。。。。。。大的烦恼cum隐忧。。因为,KL的塞车时间,是预测不到的。。好像只有凌晨2,3点才没有塞。。
    :(

    ReplyDelete
  4. angie:第一次花那么多时间在 mrr2 :(

    mj:我很少 rush hour 出去跟人家挤的,那天是因为我妈看医生看迟了的关系 :(

    花花:凌晨2,3点,我这一带也时常还在塞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