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21 August 2010

忍者

那个之前一直嫌我的人 (现在还在嫌,没那么频密了而已)
今天终于给我看到他(脸色)因为我的“改变”而开始有怨言了

hahaha



之前要出街
我只需要少过5分钟就可以准备好出门
现在最快也要15分钟

需知道
你让我踏上的这一条
很明显的是一条很难回头的路
往后的日子
你就姑且忍一忍吧

hahaha

3 comments:

  1. 是黄先生让你没有‘后顾之忧’后,你出门打扮的时间也长了吗??
    是好事喔。。。:D

    ReplyDelete
  2. biyun,后悔莫及了 hor

    花花,‘没后顾之忧’变免死金牌了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