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3 August 2010

我不喜欢我妈妈

姐姐:阿祥说他不喜欢他妈妈。

师奶:为什么他不喜欢他妈妈?

姐姐:他说他妈妈不给他玩。

师奶:为什么他妈妈不给他玩咧?

姐姐:他说他妈妈讲,有时间都去补习啦,玩什么玩。

这个令我想起
早前在某个论坛看到一位妈妈说她的朋友觉得她扼杀了年幼孩子的童年
原因是朋友说孩子在这个年龄应该是很无忧无虑的唱着歌跳着舞
为什么她要给这么多压力孩子
让孩子去上这么多的课程。
这位妈妈就回问朋友说
是不是自己的孩子向她投诉说妈妈给了他很大的压力
让他觉得很辛苦??
如果不是的话,这位妈妈说她觉得一切都没有问题啊

有一位妈妈针对以上事件的回复我觉得蛮赞同的
要等孩子向妈妈”吵“才知道孩子觉得辛苦
就真的太迟了

5 comments:

  1. 问题是很多妈妈根本不听孩子的,
    他们总认为自己是为了孩子好呀!
    可怜的孩子, 我也不喜欢他的妈妈。。。。

    ReplyDelete
  2. 绝对赞同你的说法。。。
    你说的论坛是。。。。?do-re-mi?

    ReplyDelete
  3. 对了,还看到一点的是。。。
    这个孩子已经开始‘讨厌’这种生涯了吧。。。
    因为,‘他不喜欢他妈妈’。。。

    ReplyDelete
  4. 有个教补习的老师告诉我,妈妈们在孩子放学后把孩子送到补习中心去。有次她看到一个小学生叹气,她很惊讶。她认为这种很无奈的叹气不应该发自小朋友的...

    ReplyDelete
  5. angie:“我都是为你好”这句话是祸首 :D

    花花:据我观察所得,不是那个星球的人,去那里会被围攻的 hahaha

    Juan:何必咧 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