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12 June 2013

温暖牌

我的手作范围又添加“新成员了”^^

这次是闯入“温暖牌”界 LOL

它跟我平时在做的手作没什么冲突
因为我多数都是利用在车内等孩子放学的时候开工的
(平时我多数会在放学5,10分钟前到,现在则提早到半个小时前到)
所以,还是陆陆续续还是会有新包包/首饰/中国结的诞生的
hahaha


第一个成品是大家第一眼看就觉得是『包』,但非常有意思的婴儿帽
(No,我没有怀孕,if that is what you think XD)

目前手上有两个 projects
至于是什么
就敬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P


3 comments:

  1. 我觉得这个好,坐巴士,搭地铁,等人,都可以拿出来做,工具简单~有空教我... :D

    ReplyDelete
  2. 来 KL 记得找我~ XD

    ReplyDelete
  3. fb 网友留言:

    Shanne Yap Voon Fun
    我一直都想学,可是找不到老师。自己又看不明那些书。真的惨!

    Loi Qiao Juan
    me too, 买了工具和书,但是看不懂。。。

    Mulan Ang
    可以去youtube找老師

    Yen Lin
    Shanne Yap Voon Fun, Loi Qiao Juan, 加油,有志者事竟成~
    Mulan Ang, 我是少数看不明白 youtube 教学的人类 XD

    Mulan Ang
    Yen Lin,有些真的看不懂~
    有些大概大概~有些要加上文字
    有些連文字也看不明白~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