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23 May 2013

预算错误

不久之前报了名参加某『健康步行活动』
报名费20大元

配合此活动
有关单位为所有参加者准备了一件可以自行选尺寸的 walkathon vest... 

不懂那里来的“记忆”
我记得这一类型的赛服都大大件的
穿上去会有不懂那里偷回来的感觉那种

于是
我为自己选择了第二小 size 的...


刚刚收到了上述的 walkathon vest

.
.
.
.
.
.
.
.
.
.
.
.
.
.
.
.
.
.
.

我真的太太太『低』估自己了 =.=!


3 comments:

  1. 我收到的不是“有的”的 =.=!

    ReplyDelete
  2. fb 网友留言:

    Ho Lee Choo
    S 还是大?
    应该穿 xs?

    Low Sou Kuan
    是时候改装了!

    Pink Tham
    包着跑罗!^_^

    Loh Wai Hou
    自己DIY 拼拼凑凑就可以套在身上了,你可以的啦。

    Yen Lin
    你们太看得起我了...
    是我塞不进那件 S size 啦

    Low Sou Kuan
    酱应该要说太高估自己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