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4 May 2013

图像仅作说明用途

很多人发觉我最近都完全没有 po “食物” 的照片
以为老板请我吃鱿鱼了
不用再煮

其实...
人家是读了英国的一篇调查结果后
在自我检讨中啦 hahaha
(别误会,不关食物的水准的事)

相关调查由英国运动用品网站发起的一项投票
请网友票选出最惹人厌的社交动态讯息

根据1793名投票者的意见
健身狂是最烦的;有53% 的人讨厌这类贴文
其次是美食,有45%的人不喜欢 =.=!

有赖于此...  朋友原本就已经不多
不想变更少的我
于是,戒了(暂时) po 美食照 XD

*****

刚刚... 看了某某 po 上我刚准备好的晚餐后
因为实在真的看不下去
我破例的又再踏上 po 美食照的路了 hahaha

为什么?
请看以下两张『美食』的照片
大家会觉得是同一碟食物来的吗? lol


这是某某开餐前『祷告的作品』


这是我的『祷告作品』 :P


err... 一般在 menu 上面看到的  images are for illustration purposes only 这个条款
我也以为只会发生在外面的店而已的 lol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Ash'Ian Dan
    LOL that looks pretty go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