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7 May 2013

我的505

05:00hrs 
『正式』起床
*基本来讲不懂是太兴奋还是怕睡过龙
整晚其实都没有怎样睡到的


06:00hrs 
由于自告奋勇了去当检票员
必须聚集在bilik gerakan 楼下的某茶室等候最后指示
(谢谢有关单位提供的早餐^^)


07:00hrs
我们那个区一共有21个投票站
我被分派到 Jln Sun Peng 某小学去『执行任务』
组长再交代了后大家就开始各就各位了


07:30hrs
由于距离『当班』的时间还早
于是我先溜了去投票^^


08:20hrs
或许是还早的关系人不多
我没两下就投完票出来了 (我排第5)

身为首投族来讲
整个投票过程
我的表现还算及格啦
只是在确认自己有没有画错人那一个环节,check 了再check,check 了再 check,而花多了一点时间而已 lol



09:00hrs
到了『当班的地点』

10:00hrs
被安排到为上了年纪的选民安排的 Saluran 1 『当班』
此 Saluran 一共有350选民
最年轻的70岁
最老的 100 岁
看着他们健步如飞,慢步或坐着轮椅进来 saluran 的那一刻
还蛮垂泪的说

值勤短短的2.5小时内
最让我难忘的是当 Kerani 1 为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伯伯对证身份后高喊 『他是我们这里今天最年轻的选民!』
接着我们 (Kerani 1,2,3 + KTM + 另外一名PA)都不约而同的欢呼+排起手来那个时候

同一时间,我却为我那些觉得
回乡路途遥远结果没有去投票
怕投了票回的时候会塞车结果没有去投票
不懂要投谁结果没有去投票
抱着多我一票不多,少我一票不少,结果没有去投票... 等等等的朋友感到难过 :(

麻烦你们得空 sip 高枕头来反省下好吗?
我其实不 expect 你跟我一样做完以上全部 or 做更多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好像我那样吃饱饭时常没事做的
但,最低限度请你出来履行你身为公民的责任

12:30hrs
『当班』完毕
但继续在投票站外 standby :)

15:30hrs
officially 收工


16:15hrs
回到家
开始粘在电脑和电视机前面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们家继奥运之后
第二次全部一起堆在电视前面 XD

从这个时段开始直到隔天送孩子上学前
前2/3段是清醒的
后1/3段就比较模糊了 (不小心睡着了又醒,醒了又不小心再睡着 *一直重复)
用比较模糊来形容是因为我模糊中清醒的时候眼睛是流着泪的 lol


忙完孩子上学后
接着下来的时间
到现在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已经是什么精神状态了
是太累了?还是太气了呢?

WHATEVER
总之这几天没事不要来惹我就好了 XD

但还是要继续加油啦~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Shanne Yap Voon Fun
    Yen Lin,谢谢你!谢谢你做的比我们还多。我就迟了一天才去询问当PACA。下一届,下一届就要搬定人马一起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