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8 March 2013

指甲不见了!

很长的一段时间
每当我想起要帮孩子剪手指甲的时候
都发现说他们的手指甲都短短+整齐的
不需要再修剪...

过后再有一段时间
我时常问黄先生,我妈妈或有机会接触到他们的人
是否有帮孩子修剪手指甲
大家的答案都是『没有』之后
我有慌了一下

天啊! 孩子的指甲怎么都不会再长呢??


后来的后来...
问清楚孩子后才发现说他们不知从何时开始
已经学会自己修剪指甲了 =.=!

主要原因好像是说他们想起要修剪指甲的时候我没空或其他的
接着隔天去上课又怕被老师发现指甲过长而被修理
因此开始不用再等我得空才帮他们修剪指甲的日子了 

此外,由于他们几乎每次都是在我妈的家的时候才修剪指甲 (他们在那里比较得空 XD) 
才难怪说没有被我发现过 XD

*****

题外话: err... 印象中...
我自己很大后才开始自己修剪自己的指甲的
所以我从来没有往这个角度去想为什么孩子的指甲会一直都保持着短短+整整齐齐的 :P


3 comments:

  1. 我。。。是咬指甲的。

    ReplyDelete
  2. 我是每个星期六帮他们件指甲的,也是最近几个月发想老大的指甲一直都是短短的,起初他跟我说是幼儿园老师剪的,后来后来才发现他自己用剪刀剪。。。><

    ReplyDelete
  3. @May Choong, @@!

    @Ruyi, 用剪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