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17 March 2013

说话真的是本能?

我算是一个很多的话的人
尤其是跟 ngam 的人聊到 ngam 的话题的时候
你是不会想知道我可以有多长气的 XD

一路以来
我真的以为“说话”是本能来的
分别或许只有多或少而已

但,原来我又错了 hahaha


在外午餐的时候
坐在我们隔壁座这家人非常引起我的注意

我们刚坐下的时候
男主人正在 order 饭菜
女主人静静坐在一旁
小女生被手机粘住了

不久,男主人 order 完后
就跟着女主人一样静静的坐在一旁
小女生继续被手机粘住

在过了大约5分钟后
女主人也开始拿出手机来吃糖果了
男主人还是静静的坐在一旁

再过一阵子
男主人用 ipad 和小女生把手机交换了过来使用 (好像在email XD)
女主人还在继续吃糖果

后来
上了一道菜
小女生的 ipad 被收掉了
女主人夹了一些菜给小女生开始吃后
自己又开始静静坐在一旁
同一时间,男主人还在 duk 手机中...

故事到这里,我们已经吃完+付了钱+离开餐馆了...

我想讲的是
由我们坐下到我们离开餐馆
这家人几乎都零交流
如果我有他们一半那么静
黄先生应该会很开心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