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26 June 2011

去到很尽的一餐

女儿:妈妈,zomok 你不吃猪肉的?
师奶:我不是不吃猪肉,我是没有吃猪肉而已
女儿:那,为什么你没有吃猪肉呢?
师奶:因为我是没有吃猪肉的人啊
女儿:那,为什么我吃猪肉的呢?
师奶:因为你是吃猪肉的人啊
hahaha



今天的晚餐...
培根包 Jumbo Pork Sausage + ham 蔬菜水果撒拉

3 comments:

  1. shake hand一下。。。我也是不吃猪肉的。。。。

    ReplyDelete
  2. 不吃&没有吃有什么不同??你骗黄姐姐哦。。。。

    ReplyDelete
  3. @ 花花,“不吃”和“没有吃”有差啦 hahaha

    @ monori, 我们买房子不懂有没有便宜咧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