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3 June 2011

东南亚最大型气球艺术嘉年华 嘩

深受广告吸引
所以觉得非去看看不可....

周末怕太多人
所以选择在开学的第一天
放学后家都不回就带着孩子冲上山看“气球”

结果是有点失望而归的咯
所谓的“东南亚最大型气球艺术嘉年华”就是酱而已?!
总结,广告说的,信10%就好
hahaha

气球分别展示在第一城的 Universal Walk, Snow World 及 户外游乐场
(Snow World 及 户外游乐场的只有远距离观看的份) :(
而展示在 Universal Walk 里头的
“最有看头”的算是这两个吧


是一只动物来的吧 (孩子的兴致也不大) :S

另外一个就是这个了


是蝎子吧

另外一个各大电台和各大报章所指的
“3至10岁且体重不超過30公斤的小朋友可以免费登上国际名师设计的大气球,体验升上10米高度的乐趣”
也是假的
事实是,要在指定商店消费至少RM30
或以RM30拍两张照片才可以“获得”一次体验
而所谓的体验上下两次
前后没有超过5分钟就结束了
(我得花 RM30 x 3) 呜呜呜

登气球三部曲:


穿上安全衣+戴安全帽 (模特儿-大儿子)


就位咯。系好安全带先 (模特儿-小儿子)


“妈妈,你看我飞得多高”
(傻孩子,飞的是气球啦。模特儿-女儿)

4 comments:

  1. 也不錯啦~~小小的體驗~~~

    ReplyDelete
  2. 很重本,了(第三声)钱的活动!不过托妳的福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活动~XDD

    ReplyDelete
  3. 呼,差点就要安排去看了....

    ReplyDelete
  4. 哈。。现在才看到这个文章。。
    我在上礼拜天也冲着这个"东南亚最大型气球艺术嘉年华"的原因冲上山看球(因为我三宝看到baloon是会超级兴奋型),但一路找着球的位置,真的看到时真的真的有点傻眼,心理的第一反应="就酱啊"。。更别提我家三宝,更是一点看到Baloon的兴奋感觉都没(她们根本不知道那些是bal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