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1 June 2011

职业操守

老师要兼职与否
基本上跟我扯不上任何关系
但,直到学校放假前一天
女儿从学校带回来一张
其他老师在她的班上公开分发的 name card
我就感觉好像跟我“有点关系”了

一直都有听说很多学校老师放工后去兼职当补习老师
虽然可能是说为了找多两餐
但不是说“公务员不能兼职”的吗?
就算跟着 law 去申请
也要“兼职最重要的是不可以跟本身工作有所关连或有利益冲突”的不是吗?
还有,就算要招学生
低调一点可以吗?

之前听说有学生在学校向老师请教问题
老师竟然说:“这问题我不会在学校回答你,你要知道答案的话,来我的补习班上课。”
类似的事情虽然还没有发生在我们家小朋友身上
但,为了未雨绸缪
开学后我会 Take action
但,还没想到要怎样处理啦

2 comments:

  1. 老师竟然说:“这问题我不会在学校回答你,你要知道答案的话,来我的补习班上课。”
    ------>這樣也可以!!!O_O

    ReplyDelete
  2. fb网友留言:

    Tracy Chong, ‎=.=" 在学校请教问题不教,要去补习班才教,那要她来做么咧?

    Ivy Then, WC9。。。这样也可以。。。

    Wei Lee, 不是家愛要嫌, 老師這樣做太過明目張膽了, 真的有失職業操守! 但為了不影響自己的孩子, 家長又要採取行動的話, 確實要很小心處理, 不然會對孩子不利!

    Wei Lee, 老師連職業操守都失控了, 誰敢擔保他不會對孩子不利呢?!

    Chee San Teh, this been happening even during my time. My science teacher ask me to go to his tuition cause my science no good. So I went, and reallyloh, learn so much more and even give me the exam paper. but no answer givenlah. things you learn in school and in tuition very different one. My sister inlaw younger than me 13 years. She also experience the same thing in primary and seconda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