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1 June 2011

没东西做只好找东西写

上班的去上班了
“渡假”的去渡假了
剩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好无聊喔

上网上到想把电脑丢掉
虽然肚子很饿,但到现在都还决定不了吃什么
想打扫房子,还没酝酿出 mood 来
尝试睡午觉,但又完全没有睡意
想.....

啊~
好无聊啊!

5 comments:

  1. 有时候,无聊是“福气”。。哈哈。。
    好好享受huh。。。:P

    ReplyDelete
  2. 找人跟你8啦~~~~哈哈哈~~~
    我還真想有一個人的時候呢!!!

    ReplyDelete
  3. 你实在是向我宣耀。。。><
    现在就出门啦。来我公司我跟你车一起出发。。。嘻。

    亲家。

    ReplyDelete
  4. fb 网友留言:

    Chee San Teh, so nice.. got free time nothing to do... i'm always busy :(

    Ewei Phang, 好久没有"无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