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8 February 2011

遇骗记

下午还在外头的时候接到“红衣男”的电话说他下午想过来我们家找我
突然想起我们的一个共同朋友 - “黑衣男”,刚好有回来过年
就提议说不然晚点一起约出来见面

红衣男:是喔,他在KL?
师奶:对啊。要不要约出来聚聚?
红衣男:好啊

放下电话后就立刻打电话给“黑衣男”
通了两次都没人接
打去家里问却被告知说他跟朋友出去了
想放弃之前再打了一次去他的手机
这次打通了

师奶:红衣男知道你在KL,也想约你一起出来聚聚。你今天得空吗?
黑衣男:不行咧。我现在在外头,约了同事吃饭
师奶:是喔。那唯有下次再约好了

但是 hor
不久后回到家发现“红衣男”早在 call 我两小时前已经在面子书放话说会和“黑衣男”约会
我就知道这两个皮痒了
竟然敢联手骗我 :P
(几醒目 hor)

结果当然是不出我所料的咯
半个小时后这两个皮痒的人就笑嘻嘻的一起出现在我们家门前了 :S



就是这两个皮痒的人
也是两个我最好+最老的“男朋友”

谢谢你们老远的跑来 (其实也不是那么远啦)
祝我们友谊长存喔~
hahaha

ps:非常“记仇”是我的独有特色 hahaha

1 comment:

  1. 好久不见红衣人了。。。话说,黑衣人该不会就是那位(曾经)瘦瘦fit fit的队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