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团购:变形金刚数字/字母积木玩具

有兴趣一起团购的网友们请在 18/2/2011 之前留言
凑齐各15组就会立刻“买单”咯
然后我会向卖家下订单
包裹会安排用海运从中国运过来
费时大约1个月
海运的费用大家一起 share (海运一般大概RM100-RM150)
(内地运输费, 用快递的话,一组大约人民币8元)
至于本地邮费
要收到后拿去邮局秤秤才能确定

团购物品 (1)
ABC 26字母变形金刚益智儿童玩具
尺寸: 字母:5*5.5cm/厚:1.8cm



sample:




团购物品 (2)
变形金刚数字积木玩具
尺寸: 字母:5*5.5cm/厚:1.8cm



sample:



订单:
师奶 - 字母 x 2 / 数字 x 2
蛋卷 - 字母 x 2 / 数字 x 2
mj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mulan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Lee Cho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Lily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ruyi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靓 - 字母 x 5 / 数字 x 5
biyun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7月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Slumberpace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4月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yinsin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龙虾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mc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凤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wiwilee - 字母 x 1 / 数字 x 1
号码 - 数字 x 1
鳗鱼 - 字母 x 1
joanne - 字母 x 2 / 数字 x 1
Ivy - 字母 x 1

yeah!凑够数目了!
已经下订单了
参考这里安排汇款事项喔....

30 comments:

  1. 我要 join
    我要一样一盒
    上次那个 sushi 和巧克力的
    还有吗?

    ReplyDelete
  2. 蛋卷,ok

    mj,sushi 和 chocolate makers 如果同一个卖家有卖,我帮你 order,不然的话,就 sorry 的 har

    ReplyDelete
  3. 我也要!
    但是质地如何?

    ReplyDelete
  4. @@! 这个就要收到货才知道了...。第一次买

    ReplyDelete
  5. 我要各一盒。。
    谢谢

    ReplyDelete
  6. mulan,ok

    leecho,怎样?

    ReplyDelete
  7. 这个质地ok的。 我买过。 但是我的是女儿hor, 就没能引起太大的兴趣。 反而妈妈玩得不亦乐乎。。。

    ReplyDelete
  8. 我要~ 各一套 >.<

    ReplyDelete
  9. yeah... 看来明天就应该可以“买单”了 ^^

    ReplyDelete
  10. 我家里还有一个D和一个K,是我童年的玩具,一直很好奇其他字母变的robot是怎样的~
    儿子的生日礼物有着落了~ XD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要各一套, 我家老大会喜欢 :)

    ReplyDelete
  12. 我要各一盒。我没有留过言,你不认识我的。请问怎样汇款给你?

    ReplyDelete
  13. biyun,还有你什么叻? hahaha

    靓,ok

    7月,下订单前我会向大家收钱,到时候你们再汇款给我就行了喔~

    ReplyDelete
  14. 我也要两种个一盒!还记得小时候玩过,牙膏有送过类似LILY讲的字母赠品。
    ~ FB的 Loh wai hou 也是嗯咕咕的Slumberpace

    ReplyDelete
  15. 我要各一套。
    yinsin

    ReplyDelete
  16. 有没有 附送 收纳袋,磁性白板和带擦头水笔一支?
    如是我也要各一套。
    我是嗯咕咕的龙虾

    ReplyDelete
  17. Abc 1 set n number 1 set (mc)

    ReplyDelete
  18. 我各要一盒还来得及吗?

    ReplyDelete
  19. 龙虾,都有包括的 :)

    mc,凤,wiwilee, OK

    ReplyDelete
  20. 我才看到。。。还有吗?
    最便宜的数字一套而已。

    ReplyDelete
  21. Hi, I want the sushi maker that I had asked u before. I had send twice message in FB but no replied from u ler. The sushi maker still with you? If so, can u post together with the things that mulan order from u.

    From Chua Lee Peng

    ReplyDelete
  22. =.=! 以为你不要。我拿去送人了咧....

    ReplyDelete
  23. 我email我的地址给你了!看看有没收到再跟我讲!谢谢

    ReplyDelete
  24. 拿到了哦!!!
    他有新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