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31 October 2013

胆小者勿入 :p

过去两个星期...
由于间中都会觉得浑身很不舒服
于是,上个星期趁有空就找了个相熟的大夫来看

大夫把了把我的脉就开始源源不绝 ngam 起我来... 
不够睡啦,压力大啦,想太多啦,生活的节奏要放轻松啦等等等的...
(err... 压力大? 我??)

此外,大夫除了开了一剂中药让我服食
(但我到目前为止只记得吃过一次啦 =.=!)
也建议我去做推拿来进一步改善体质
这个我有乖乖听话跑去排队做啦 (要排一个星期左右)
结果排队期间听朋友说推拿很痛很痛的
害我越排越怕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落跑啦 :p


终于...
昨天体会到什么叫“很痛很痛”了...
呜呜呜
感觉就跟照片里
如果你也给人家『打』到这样的一样痛 
(其实大夫讲红色部分是有湿,有风还是塞了什么... 推拿后必定会出现的排毒症状之类的啦)

虽然大夫知道我是第一次尝试推拿还特地下手很轻了的
但还是躲避不了我从头到尾嘶叫了一个小时的厄运 :S

下个星期还要去多一次
呜呜呜

你,你,你,还有你...
以后晚上10点之后不要再撩我8挂了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