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7 October 2013

贴钱买难受

话说 Popi 前一阵子因为胃不舒服
而被逼入住医院长达5天
入住那间坐落 Jaya Jusco Cheras Selatan 附近
『据说』非常照顾老人家的私人医院...

再话说虽然入院的不是我
但由于我也花了不少时间在那里当陪坐
因此让我见识到原来现今私人医院的服务素质竟然可以差到这样

撇开叫100次拿热水来
100次都只会叫你 tunggu 
100次都 tunggu 到你渴死他们都还没拿热水来这种小事
(第101次我直接跑去向护士长要,才有水喝)

自己都顾不了自己的 Popi
因为隔壁床的老婆婆想上厕所却因为不可以自己下床
但护士按都铃破都不来
等了很久加上老婆婆已经几乎忍无可忍的情况之下
Popi 于是自告奋勇扶老婆婆去厕所
当时两个都还打着点滴的!!!
我忍!

另外,有一个早上院方安排了 Popi  11点左右去照胃镜
于是吩咐了她说前一晚9点多开始要 puasa
照胃镜完了回到病房大约中午 12点半左右
由于已经超过15个小时没吃没喝了
Popi 于是向护士小姐要一些吃的
护士小姐抛下一句 “现在还不可以吃,要等医生 check 了先,医生现在去吃午饭了” 就离开了
再等了1个小时左右
由于 Popi 还一直喊饿
我于是跑去柜台问护士小姐 (另外一个来的) 说现在可以让 Popi 吃东西了吗?
她随即打了个电话询问了后就答我说 “嗯,医生说现在可以吃东西了”
我听到后立刻火都来了回她说 “什么叫现在可以吃了? 我不来问,你们就打算一直让她饿肚子吗? 你们知道她为什么入院的吗? ” 之类的话就很生气的走了
再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后
那个负责帮 Popi 照胃镜的医生出现了
他随便的解释了 Popi 当时的状况后
在离开前很不屑的抛下了一句 “她打着点滴的,一个星期不吃东西也不会死的”
我再忍!

好了... 出院了
院方安排了 Popi 两个星期后回去复诊
要回去复诊的当天早上8点
我特地再打了个电话过去确认
院方也再三确认说我们可以在 9点到9点半后见到医生
9:30am 左右抵达医院
在登记柜台,他们的『客户关怀经理』竟然跟我讲 “谁跟你讲医生 9:30am 可以见你们的? 医生10:30am 开始才看诊的” 
(她的语气一开始就非常不友善, 态度也非常差, 还有一副不是我叫你9:30am 来的样子)
如果她当时的态度好一点我都算了的
既然如此,我当然跟她据理力争啦
(我住隔壁街吗? 我吃饱饭没事做? 打电话去确认时间是因为电话费便宜吗等等等的)
当然,她的脸色变更难看了
最后更一度同意说 “如果你们不要等的话就不要等咯”
会再忍的话就真的有鬼了


THEY HIT THEIR HEAD HARD
他们真的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其他的医生了吗?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Dick Teh
    Oh my gawd.... you should write a letter to the hospital and news paper and Health Ministry. This is really bad.

    Lim Linda
    花了这么多还要受气,你还可以忍这么久???私人的喔。。一开始不好,就应该给他们color看了

    Pink Tham
    让它红! 呵呵!

    Shanne Yap Voon Fun
    差到极点!

    Loh Wai Hou
    不像c9 妳一直以来的个性,是我应该破口大骂了。

    Xan Ho
    那间医院是出名的"差"! 不但没医生on duty! 收费还贵到离谱!

    Yen Lin
    Xan Ho, 嗯。非常非常离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