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8 November 2013

真的吗?

话说...
跟几个好友及家人
上个星期趁长假约了一起出游

两天一夜的行程而已
(在 Lost World of Tambun 呆了一整天和 Ipoh 一日游)
大家回来后几乎
去之前已经倒了的继续倒
去之前没有倒的回到来后倒/半倒

这一切
我还以为是“假期后症候群”而已...

但是...


前几天在网上8挂时
好友突然一言惊醒梦中人

啊! !!!
『我们』以后都混图书馆算了 :P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Lim Linda
    LOL。。。是征兆吗??

    Yen Lin
    你跟我好像差不多而已的 LOL

    Lim Ann Ann
    我头痛腰痛血压高..........

    Lim Linda
    是一样啦。。只不过我还没聊到老花+风湿。。LOL

    Yen Lin
    Lim Ann Ann, 上了年纪是那样的啦 XD

    Biyun Lau
    我还年轻~~~(闪)

    Lim Ann Ann
    OKOK...我"老"过你 300天.征状是比你多一点点.

    Lim Ann Ann
    不是美云...贵庚?

    Yen Lin
    Lim Linda, nah nah nah... 开始聊了

    Shee Yon
    我也是啊,原来不是我而已。

    Lim Linda
    我要‘扮’年轻啦。。。XD

    Yen Lin
    Lim Ann Ann, 300+ 那么少咩?

    Lim Ann Ann
    不然...

    Yen Lin
    数学有待加强 XD

    Lim Ann Ann
    只怕算到来都没300?:P

    Dick Teh
    Hahahahahahaha....... Old le

    Shanne Yap Voon Fun
    要保养了!

    Yin Sin Puah
    我也比较关注健康了。。。。==; 症状之一。。。

    Sharon Chai
    哈哈哈哈哈

    Esther Fong
    聊圖書館。。聊圖書館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