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3 January 2013

意识

我个人觉得 hor...

“这里”的人
除了在路上没有什么礼让精神之外
在室内也有类似的情形 =.=! 

而这种情况在 Lift (升降机) 最常见
不是怕死进不到 lift 而堵在 lift 门口抢着进
就是 lift 一开门,不等里头的人出来就冲着进去那种
也看过很多牛高马大,无视那些推着婴儿车在一旁等候进 lift 而插队
你讲他他还厚颜无耻不当一回事的年轻人
但是,令我最无言的还是那种由父母带头的 :S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在 Escalator (手扶电梯)
我明白去逛街就是要 relax
但在手扶电梯前后站也可以继续抱抱揽揽或继续讲话的不是吗?
而最生气的就是遇到一些就算你很礼貌要求对方让路
却被对方翻白眼或发出叽叽声或问“真的有那么赶吗”的情况 :S

如果我7岁的孩子知道堵在 lift 门口不好或在手扶电梯要靠边站
希望你们这些牛高马大,读那么多书的自我反省下好吗?


2 comments:

  1. fb 网友留言:

    Shanne Yap Voon Fun
    那些人 kia su.

    Low Sou Kuan
    你叫你儿子示范是吗?看起来很像你的孖仔喔。

    Yen Lin
    Low Sou Kuan, 是我儿子来的 XD 刚好时间,地点,人和都配合得到而已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