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20 January 2013

不负责任的公路使用者

日期:19/1/2013
时间:大约傍晚 5:30
地点:MRR2 Cheras 往 Puchong 方向,靠近 Tasik Selatan LRT


那个时段的 MRR2 3条车道都是车
但不会塞,大家都很有次序车跟车的驾驶着那种
在 Taman Billion 那段路开始
我已经注意到这辆突然出现在我车后的 NCJ9359
以非常贴近的方式一直跟随在我车后 (我在 fast lane)
*是典型贴到人家紧紧, 以便人家会让路那种 pattern

基于我并没有阻挡着地球转 (3条车道都行驶满车子那种)
所以我并没有特地闪开让路

当车子行驶到 Tasik Selantan 附近一带时
由于我前方的车子突然刹车
基于本身的安全,我也当然跟着刹车
由于我一路都有很前方的车子保持一定的距离
所以虽然前方的车子突然刹车,我也没有撞上去

但那个一路上都紧紧贴着我的车的 NCJ9359 却在这个时候狠狠的撞到了我的车尾 
在观察了四周的环境+确定了安全后
我跑下车去检查看车子
NCJ9359 看到我下车,她也跑了出来


师奶 “小姐,你怎样驾车的啊?”

NCJ 9359 “谁叫你突然停车?”

师奶 “我前面的车子突然刹车,难道我应该撞上去吗?况且,我注意到你一路都贴到我紧紧来驾车的咧”

NCJ9359 “都没有怎么撞到”

师奶 “我的 bumper 都掉了还叫没怎么撞到?”

NCJ9359 “我那里懂你什么时候撞到的?”

师奶 “..... (无言,不想再和她吵下去) .... 我们一起去警察局报案啦”
(然后我开始用手机拍她的车和她的照片)

NCJ9359 “你 zomok 拍我的照片?你立刻 delete 掉它!我现在就call 我的律师!”
(接着就在一旁 ji ji zham)

师奶 “你给我和你的律师讲吧” (她讲着电话的时候我插嘴)

过了一阵子...

NCJ9359 “我现在赶着去芙蓉,你自己去报案,我之后会自己去” (就跑掉了)

*****

first, 承认自己撞到我
然后又突然讲那里知道我自己几时撞到的
最后又跑掉了

这是什么世界??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Maria Ho
    好眉好貌生沙虱。

    Boon Boon Chua
    律师 只有她认识阿 神经婆来的 我也最讨厌人家驾车贴到近近的

    Loh Wai Hou
    哇晒,你很敢拍照(・・;) 她不知道你不是省油的灯,她讲话还几action 。

    Lim Linda
    哈,她应该是吓到你敢直接跟她律师对话咯。。然后就‘默认’+理亏。。才cabut。。

    Shanne Yap Voon Fun
    师奶,她撞到你,她已经紧张到不会应付。所以语无伦次。

    Yen Lin
    Shanne Yap Voon Fun, 我非常确定她没有“怕”那种咯

    Lim Linda
    Yen Lin,是那种以为大声就会赢的吧?XD

    Ng Angie
    你报警了吗?

    Mulan Ang
    你怎麼跟她的律師講的?哈哈~

    劉思詠
    唉 遇到这种路霸最倒霉。如果她不报案,你也很难claim 她,手续很麻烦。

    Yen Lin
    Ng Angie,你说咧
    Mulan Ang, 她不给我跟她的律师讲,说什么他在开会
    劉思詠,我报案,她就中 summon 啦 (心肠很坏 hor? XD)

    Ng Angie
    哪里知道, 你今天很忙叻

    Shanne Yap Voon Fun
    报案是必需的。不然,她反咬你一口,说你撞她。我老公试过这样被屈!

    Yen Lin
    Shanne Yap Voon Fun, 我很有兴趣知道她可以如何说服公安先生我在繁忙的MRR2倒撞到她

    Shanne Yap Voon Fun
    我老公的case 也是,我也很好奇,直路,往前,是怎样后退撞他。公安先生,好像都没用脑袋.

    Bryan Yap See Hong
    Think you must report police, is to protect yourself and also teach her a lesson. I hv two experience, one is police managed to find him and I just claim Gao Gao, the workshop ppl purposely charge Gao Gao. And I said dun want to settle. Another case is totally diff, police said if he didn't report they won't write report and I can't claim. so see ur luck Lo.

    Bryan Yap See Hong
    Even if is your problem, bang from back she sure kena saman.

    Wei Lee
    結果如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