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9 July 2011

妈妈!救我!

很多时候
孩子为了逃避父母的处罚
都喜欢向公公,婆婆求救

但是 hor
我们家却刚好相反
孩子会为了避免遭我妈“对付”
而向我求救
hahaha

举个例子
我不会强逼孩子把我所准备的食物都吃完
(前提是他们真的已经吃饱了,和如果真的没有把食物吃完,在下一餐要求食物的话讲一律被拒绝)
我妈呢,却相反
她会“要求”孩子把她觉得他们应该吃得完的食物分量都吃完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
如果我在场的话
孩子十之八九都“逃亡”成功的

结果咧
最后遭受“对付”的往往都变成了我咯
因为会被 ngor 到半死那种
hahahaha

2 comments:

  1. 你妈要孙子们吃饱的前提。。。是否因为孩子之前没吃饱?
    孩子又怎么吃不完?两餐进食时间太近?
    亲家。。

    ReplyDelete
  2. 我只能说,我妈太“高估”他们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