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6 July 2011

又一个想太多的

跟网友讲电话中....

网友:我在书展了

师奶:多书卖吗?我想买些书给自己

网友:你要找些什么书?

师奶:我要买些大人的书

网友:你要买些什么“大人”书 hehehe

师奶:*&%$#!#*&$%#@* (我看的书啦)

4 comments:

  1. 哈哈哈...你活該啦!惹人遐想!

    ReplyDelete
  2. 哈 哈 哈 。 。 够 力 ~

    ReplyDelete
  3. fb 网友留言:

    Fish-AhYu Weefa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流行yellow嘛~
    你就跟着潮流走吧~
    本鱼闪咯~~~~

    Mavis Wong Yinmei
    哇!你的效率都几快哦。。。

    Reanne Lau
    谁叫你不讲清楚来~ 也让我想多多了。。。哈哈~

    Mavis Wong Yinmei
    哈哈哈,你看。连啊靓都将讲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