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8 April 2011

欢乐学习宝盒

日常生活中
大多数时间
我们家孩子都是处于在零电视状态的

一般上
他们都会玩或看书或做手工或画画来打发时间
而我也很愿意在这一方面全方位的去“配合”他们
(说穿了就是很会+爱买啦)


玩到废寝忘餐中的儿子 :P

最近很满意的战利品之一
Noddy Fun Book 欢乐学习宝盒
里头有10大主题
150个游戏单元
除了可以让孩子测试及挑战自己的能力
也可以训练孩子的逻辑思考能力,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及专注力,提高孩子的学习认知能力,训练孩子的小肌肉及手眼协调等等喔~

7 comments:

  1. Wc9 u brought from where n how much ? From mc

    ReplyDelete
  2. 这个就是你在PWTC的战利品?原本星期天想去看看,但是,有很懒,你知道我的情况啦!
    看来,我也要想你学习(很会+爱买),哈哈!不懂,来着的MInes书展,会不会有类似的游戏!?

    ReplyDelete
  3. mc,详细资料不敢在这里透露 (怕黄先生看了血压飙高 hahaha)我pm资料给你了

    Shanne,这个在网上买的 ^^

    ReplyDelete
  4. Wc9,Noddy Fun Book 欢乐学习宝盒是怎么样的教材?可以告诉我要在哪网买的呢?谢谢。。。from chui mee

    email: chuimee2202@hotmail.com

    ReplyDelete
  5. WC9,我也想知道。
    E-mail:chualeepeng@yahoo.com

    Thanks....

    ReplyDelete
  6. 我也想知道在哪个网购买的。谢谢!

    ReplyDelete
  7. hihi, can let me know how/ where to get it??? how much is it???
    yeapls@antarasteel.com.my

    T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