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6 April 2011

很恶心好吗?

昨天特地跑去一档我很喜欢的面档
想说吃一碗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了的咖哩面

order 了坐着等吃的时候
隔壁座一个有点年纪的男生竟然发出了犹如雷声般响的吐痰声
argh!
我不敢转回头去看
因为单单听他发出那恐怖的声音就非常受不了了!

那碗我很喜欢吃的面
后来在我实在会想太多的情况之下只吃两口就再也吃不下了 :(



请停止随地吐痰好吗?
因为这样真的会让人觉得非常恶心
而且也很不卫生
知道吗?

3 comments:

  1. 如果是我。。。。
    会转头瞪他!
    然后才开溜^,^

    ReplyDelete
  2. 真的,有时候看见那些人咳嗽,伤风我会很怕,觉得非常非常的恶心。而且我会立刻离开。

    ReplyDelete
  3. 超级无敌恶心。。。我也很怕听到这种‘痰声’。。。::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