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20 December 2013

今年必玩

最近两年在米国爆红的 “彩虹橡皮筋手环”
也被网友喻为 must have 的小玩意
根据种种现象显示
也悄悄的在马国热起来了!!!

 
此玩意风靡米国中小学校园
也因此衍生学童上课不专心偷编手环
结果遭到不少学校禁止带到学校
 
由于觉得非常不可思议
当获知本地的玩具店也开始售卖此玩意的时候
为了解开心中的疑惑
我于是花了80多大元扛了一盒回家解签 hahaha
 
结果...
 
 
它果然是另外一项惊为天人的发明!!!
太好玩了!!!
连c9也会风靡应该是指日可待的事吧
 
 
err... 看我玩到爽爽
一句谢谢就把我的玩具占为己有的家伙 T_T
 
几时轮到我啦???
 
*****
 
「彩虹编织机」(Rainbow Loom)玩具组能让孩童发挥创意,用各色橡皮筋编织手环、戒指或球鞋綁帶的链子。它是由密西根州45岁马來西亚華裔移民黃章竣,在2010年误打误撞研發。
 
 

3 comments:

  1. fb 网友留言:

    Wei Lee
    你買八十多塊有幾條?我前幾天ebay訂RM53 (US$15.49),六百條

    Yen Lin
    600 条
    之前也有考虑网上买,毕竟价钱有差
    但因为不喜欢等那种煎熬,所以宁愿花多一点小钱

    Wei Lee
    我沒在新山找,你在toyrus買?其實不必等八十幾我也會直接買

    Yen Lin
    对,在 toy r us 买的。等待真的非常难熬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