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11 December 2013

太難了啦



在一旁等兒子為即將來臨的馬來西亞扯鈴公開賽排練的時候....

兒子其中一個同學的弟弟(跟我一樣在旁邊等人的)
突然跑過來跟我講他肚子餓,想吃東西 (現場除了教練就只有我一個成人)

由於太久沒有接觸過'小'孩子
我因此花了一些時間才套出肚子餓的他原來想吃糖果 :s
接著,為了不讓充滿希望的他失望
我唯有立刻再花了10分鐘'跑'到最靠近的便利商店去找糖果

重點來了....
由於我買糖果的經驗接近零
看著便利商店架子上堆積如山的糖果
顏色太鮮豔的不敢買,沒看過的品牌的不敢買,樣子怪怪的不敢買... 
猶豫了很久都下不了決定
我於是決定把責任丟給店員 lol 

Na na na... 吃到肚子痛不要找我 huh XD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Ruyi Lau
    我儿子喊肚子饿的意思是要吃饼干。。。

    Dick Teh
    Ceh.... 还以为有什么大难题可以难倒超级师奶呢

    Yen Lin
    Ruyi Lau, 以后去你家会带几包饼旁身 lol
    Dick Teh, you can write in chinese too??

    Dick Teh
    Uhmmm

    Yen Lin
    He who must not be named can read but cannot write de

    Dick Teh
    Eh? If can read should be easy to type on phone ah. But I prefer writing lah, if no practice cab easily forget now to write.

    Wee Fang
    哇~真的太难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