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2 July 2013

优良习惯


话说放学后有家不回却和孩子去了 JJ 闲逛...

走下走下看中了一件衣服
于是想也不想,试也不试就拿着衣服跑去 counter 付钱
(带着孩子出门,试衣服是一件奢侈品 XD)

就在这个时候
大儿子很紧张地跑了过来
很努力的把身上的钱都掏完了出来
再对着收银员姐姐说 “我帮妈妈付钱! 我帮妈妈付钱!”

虽然 RM1.50 可能连衣服的拉链也买不到
但我也立刻被冧到半死啦
(黄先生没有抢帮我给钱给到那么开心的 LOL)

儿子啊... 以后就算有了女朋友/老婆
也要保持这个优良习惯喔~ :P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Mulan Ang
    這個優良習慣,是要繼續在你身上?
    還是他未來的女朋友/老婆身上?
    XDD

    Yen Lin
    默认人物是他老婆的“家婆” XD

    Ho Lee Choo
    忍不住。。我想推销我的女儿。
    如果良好习惯能延续到家婆身上。。。lol~

    Shanne Yap Voon Fun
    我的儿子现在出门也会带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