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4 October 2012

现在才做月饼?

早前有网友在面子书上 share 了一张图
大约是说 “人约大朋友就越少” 之类的

我回网友说 “朋友不需要多,好的,就算只有一个就够了” :P

我算是“朋友”不多的一种人
但也不至于只有一个啦

Cindy 就是其中一个“朋友”
我们是我90年代第一份工作的同事
很妙的是,讲是讲同事
但我们在公司碰面的机会真的10根手指都数得完那种的 
(她在飞机上上班 XD)

那份工作我做了3年左右
她就一直还呆在那间公司工作至今啦 
往后的日子
更加没有什么机会见面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们是怎样维持到这份友谊的 hahaha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但,最近这几年
我们开始比较频密见面了
一年大概有一两次吧  (晕)...


今天早上
收到她的 sms 说她回到 KL 了
想到要去找她拿东西
再想起之前她“暗示”我说想向我 order jelly 月饼吃
就立刻为她准备了这个 :P

材料选择了家里有的
所以组合好像有点怪怪 =.=!

月饼皮是 milo 口味的
馅料则是我连自己都不是很舍得大口大口吃的芒果肉做的

怪是有点怪
但希望她会喜欢啦 :P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Sharon Chai
    不要like,因为没有我的份 XD

    Yen Lin
    你又没有暗示我做给你吃 XD

    Sharon Chai
    我那里需要暗示,我明示好不好!

    Yen Lin
    =.=! 星期6早点到 XD

    Ng Angie
    有多的吗?杀去你家

    Yen Lin
    在我肚子里面了 XD

    Ng Angi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