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出国吃午餐记

自去年约了一个毕业后10多年没有见过的同学出来叙旧后
前几天在南部的时候
趁着有空档
溜了“出国”去找另外两个旧同学吃午餐+叙旧 hahaha


中间那个去年年尾已经“相认”过了 XD

左边黑衣那个就真的自1996年毕业后
连在街上面都没有碰过, 近这一两年才开始在面子书找回的老朋友来的

谢谢你们那么大胆敢贸贸然扑约 (我都说我不是要卖你们保险了咯 XD)
谢谢你们请我吃午餐,还有 taro ball
我很享受跟你们重聚的感觉
希望以后可以再陆陆续续“出国”去找你们骗吃啦 hahaha


傍晚“回国”后我也没有闲着
晚餐约了彭氏夫妇一起吃晚餐 (又骗吃才对 =.=!)

再次谢谢你们热情的款待喔
留下的“伏笔”就期待下一次见面可以实现吧 hahaha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Lim Linda
    看标题,都几‘串’下。。。LOL

    Yen Lin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