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我近视,但不至于盲啦

不时会听身边的朋友诉说打某某汽油会比较少,比较快用完的之类的话...

(照片是从网上下载回来的)

我一直都有质疑着问题是否真的存在着
直到今天早上...

一如往常
我到了一家我很喜欢的颜色的加油站去加油
虽然我打的油不像 ron97 的油价那样会随着市场的价格随时调价
但我还是有注意“单价显示位置”所注明的价格的习惯以免打错油的

在确定了我没有拿错 pump 再开始打油后
我注意到“单价显示位置”的油价从之前原本的 190.0 变成了 200.0
由于正在打着油加上附近又没有工作人员
我于是在打完油后才有机会跑到柜台把我的疑问告诉工作人员

令我觉得惊讶的是
工作人员并没有对我的疑问作出很大的反应
只是说我搞错了就把我给打发走了
(已经很习惯面对这样的责问?)

为了遵守不可以在油站使用手机的规矩
所以我当时没有拍下显示器显示的单价
希望大家引以为鉴
下次打油的时候稍微注意下吧

10仙虽然看起来是小钱
但以我这次打了33.71公升的油量来算
我已经间接上多付了3+ 大元!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Pink Tham
    奸商,我也要注意看!

    Siew Hwei Tian
    真的是奸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