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几率

一个人一生中驾车无端端被撞的几率是多少呢?


对。刚刚又无端端被撞
又是驾着“那辆车”被撞
悲哀啊!!!!

车子停在交通灯前等过路也有本事无端端被撞
而且冲力不小
只能说好彩有拉 hand break
不然我前方的车子也一定会遭殃那种 :S

撞到我那位先生不懂是啃了药还是没有睡醒
竟然奇怪我为什么下车瞪着他
(附近很多车,所以我敢跑去瞪他啦)

了解了情形后
死都不肯跟一起去报公安
却尝试丢下50大元来说服我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errr... 我看下去真的那么笨吗?)

谈判了一阵子后
还没睡醒的先生终于同意全付我的修车钱
虽然我有抄下没睡醒的先生的联络电话和拍下车子和他的驾照的照片
haiz... 希望等下不会找不到人啦


4 comments:

  1. “车子停在交通灯前等过路也有本事无端端被撞”
    ==>我曾经连续两个被撞两次,
    还是新车落地...我迷信!!觉得车子不利我~不久就卖了。

    ReplyDelete
  2. 你真的时运很“高”下。。去印度神庙叫师傅帮你画符。XD

    ReplyDelete
  3. 如SILVIA 说的。。 不利你!

    ReplyDelete
  4. @Silvia, Ivy, 那个要慢慢tam我老板了 XD

    @靓,是不是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