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24 May 2011

受不了!

买菜后打算回家时...

尝试几次用遥控器 unlock 车子
但都失败后就开始慌了

在别无选择之下朝另外一个方向要去找电话亭找黄先生来打救的途中
经过一架很眼熟的车子

见鬼啦!!
是我的车子咧!

望回刚才那架
车牌号码不一样的呢...
真受不了我自己

还好没有 call 到黄先生跑过来救命
不然不被 ngor 到耳朵都掉下来才假
hahaha

6 comments:

  1. 哈哈哈~你zomok啦



    biyun

    ReplyDelete
  2. 哎哟。。也难怪你会受不了自己,继‘脚伤’之后,又另一‘佳作’。。。 :p

    ReplyDelete
  3. 这个还好啦。。。我很常都是酱紫。。哈哈~
    我试过有次很够力,我包包放了两把不同车子的钥匙,自己完全忘记了。去拿车子的时候用 A car remote control 去开 B car。。当然开不到咯。。够丢脸的还去找人救命。后来不懂怎样在包包里面挖到 B car 的 remote control。。。给人唱到。。。。脸不懂要放那里鸟。。。。

    ReplyDelete
  4. fb 网友留言:

    Loh Wai Hou, 放轻松,妳太忙啦,是时候找个借口放假休息!正好A飞机有促销。

    Shanne Yap Voon Fun, C9,你搞什么哦!是买到便宜菜,太高兴,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是吗?

    Eiko Chye, XD 原来你和我一样
    我也是常做这样的傻事,最丢脸的事 -- 那辆车是蛋卷哥哥的车。

    ReplyDelete
  5. 做么要去找电话亭。。没有手机吗?

    lt ch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