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8 May 2011

祝我们母亲节快乐

“Being a full-time mother is one of the highest salaried jobs... since the payment is pure love.” - Mildred B. Vermont



儿子送我的两朵花
(生双胞胎的其中一个好处,收东西都收 double 的) hahaha

后面那一包饼也是母亲节礼物来的
是一个大男生送给我的 (不是黄先生啦)
算是目前史上收到第二怪的礼物
(第一怪是收到一把“玩具枪”,也是一个大男生送的) 晕



女儿送的“包包”
因为她知道我爱买包包 (没有这么一回事啦),所以自己做一个给我 :S
还补说一句 “等我大了才买真的给你 har”
霖死~

没有特别的去庆祝
也没有任何特权
饭还是照做,家务事还是挂我的名 :P
不是吓你,这就是“母亲”
hahahaha

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2 comments:

  1. 所以,世上才有这首只给妈妈的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ReplyDelete
  2. fb 网友留言:

    Ewei Phang, 我也是一样在家里呆^.~

    Chee San Teh, i also stay at home today cause hubby got full program tonight on Astro... Formula 1, badminton and now footb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