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9 January 2011

新发现

一般上黄先生出去约会而我和孩子又有跟着去的话
我们都会在附近的商场闲诳来等他的



最近给我发觉到我们时常出现的地区有一个社区图书馆
今天送了黄先生去朋友家后
我们就二话不说的往图书馆去了

这一间图书馆的书除了不比国家图书馆的来得多之外
其他方面我觉得蛮好的
这里相比之下会比较宁静,书不会被乱丢到满地都是,光线也比较充足喔
而且,它们也设有 WIFI
我不怕闷坏啦~

当天也立刻 sign up 成为了会员 (16块)
让孩子们各自借了一本他们喜欢的书回家

3 comments:

  1. 在哪里?

    阿莉

    ReplyDelete
  2. 前个星期我也发现了一个很棒的图书馆:Perpustakaan Kanak-kanak KL 在Merdeka Square 那边的。

    冒冒

    ReplyDelete
  3. 上个星期我也发现了一间很棒的图书馆,叫做Perpustakaan Kanak-kanak KL. 它在Merdeka Square那边。

    冒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