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8 January 2011

派彩啦!

印好了的红包袋总于拿到手了
现在要呈现之前承诺的誓言



在 “派红包(袋)啦!” 里头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只有3位网友答对
依顺序是契媽,mindy 和 esther

除了以上3位
其他所有有赏面参与的网友们
麻烦大家也让我知道你们的邮寄资料
以便我可以尽快安排把红包袋 (猜中的还有神秘礼物) 寄出好吗?

注:正确的答案我还是藏着算了
(因为怕被大家揍) :P

16 comments:

  1. biyun,地址来。

    花花,地址收到了~

    ReplyDelete
  2. 好美的红包袋哦!!可以要吗?因为今年的信念是我第一次包红包所以要找红包袋了!!嘻嘻..

    ReplyDelete
  3. BIYUN。。。做么你封杀了我?呜呜

    ReplyDelete
  4. 我以為你會寄在parcel裡給我呢?!

    ReplyDelete
  5. Olehdi get it...tq!!!!!

    ReplyDelete
  6. 3个可爱妈,怎么?进不blog ??


    C9 借下地盘8挂下呵~:P

    ReplyDelete
  7. 凤,地址来啦~

    wiwilee,再寄给你啦~

    biyun,地址收到了。收齐才一起寄啊~

    ReplyDelete
  8. C9,snail mail真的很snail一下。。。到现在都还没收到~~ 会不会lost huh?

    ReplyDelete
  9. 呜呜呜..过了年还没收到!不见了??

    ReplyDelete
  10. 花花,收到了吗?

    风,我没有收到你的邮寄资料 wor

    ReplyDelete
  11. 没收到就没关系咯!不管如何还是谢谢你!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2. 真的非常抱歉。请问你把留言讯息放在那里呢?

    ReplyDelete
  13. wc9,收到红包封了,很喜欢列。。。我姐和妹已乘我还没回家(我寄回娘家)时拆开,一直跟我说很美很美的
    btw,我还是想要知道答案列。。。。

    yee

    ReplyDelete
  14. 如果没错我根据你给的网址寄去给你的!

    ReplyDelete
  15. c9,我还没收到你的红包封哦~~
    ew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