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6 May 2014

搬家了~


师奶  “ 师傅,我想择个日子搬家 ”

师傅  “ 给我你的八字,新家的方向 ”

师奶  “ @@! 方向?! 怎样量?? ”

师傅  “ 用指南针量啦 ”

师奶  “ 我知道... 但要怎样量才量得到呢? ”

师傅  “ 手拿着指南针站在家门口不就量得到咯! ”

师奶  “ 门口?! 我的部落格没有门口的喔 =.=# ”

师傅  “ .......... ”



话说...
那个免费经营了4,5年的第一个部落格
突然变 no longer available 后心痛到半死了一阵子
还好最后成功的把内容都救回来了

原本打算将救回来的格子合拼在目前的部落格的
哪里知道
讲是讲 unlimited storage space 的 blogspot
一直以我耗尽了空间为由
使合拼计划就此搁置了下来 :(

后来怕被救回来的格子一放一旁就放到生灰尘
于是决定买间私人豪宅来安置它们
同时也把现有的格子也一起搬过去

*****

Ladies & Gentlemen
欢迎继续到我的新家支持我




*还在研究着 redirection @@!
学会后才将旧家做 redirection 直接转去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