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2 September 2013

又赢了

做菜来讲...
知道我 pattern 的人都应该知道
我做菜的原则是 - 就算不吃得也要看得那种
非常典型的“外貌协会”会员来的 lol


不管是在家里吃的


还是外带的便当
一一都不例外的

这种情况在孩子还很小的时候更严重
当时为了让他们什么都肯塞进嘴巴吃
都会不惜花时花力
把『可爱』元素注入食物内来引诱他们的

但随着孩子的年纪越来越大
或者是看/吃太多『可爱』便当(?)
开始对『可爱便当』没什么 rasa 后 
我也开始只在一些大日子炫耀大显身手

但是...

在一般的日子里
我偶尔也会露两手试水温的啦


昨晚特地趁孩子睡了才偷偷准备的便当...

早上分给孩子的时候还学人家装不知道
果然眼尖的小瓜不用两秒就发现了便当盒里头的奥妙
立刻高兴到 wee wa 鬼叫

hehehe 又赢了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Khor Lee Lee
    好妈妈!

    Sylvia Ng
    所以我說你的孩子是幸福的,老公當然也不例外。。。

    Yen Lin
    Err... 做菜好像是我的主要工作之一來的咧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