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21 April 2013

她看牛奶的

话说...
我妈的家被小偷光顾
除了一些值钱的物品都被偷了后
一些重要的文件如身份证和驾照等都一拼被偷走了 :(

要补做以上文件
去警局报案是免不了的事了...


在警察局...
由于(我觉得)我的马来文比我妈厉害
于是几乎全程都是我在帮她“发表”
跟警察先生表明我们的来意后
他叫我们坐下后就开始帮我们录口供了...

*警察先生这时候开始脸是对着电脑输入资料的

警察先生 “apa nama emak"

师奶 ”Liew XX"

警察先生 "apa number ic emak?"

师奶 "123456121234"

警察先生 “apa kerja emak?"

这时候我妈插口说 ”tak ada kerja"

但我接着却很认真的补充说 “ada jaga susu juga la"

这时候,我妈突然狂笑了起来
我和警察先生都被她这突如其来的反应吓到不知所措
(难道是心痛东西被偷了心痛到疯了 @@!)

过了一阵子她没笑到那么够力+可以讲话后她说 ”jaga cucu 啦! 你才 jaga susu"
说完后,除了她自己又继续笑到半死外
整间警察局里头的人也都一起笑到半死了 :S

aiyor, 听得明白不就可以咯
要酱认真 zomok?? lol


6 comments:

  1. susu 哈哈哈 有差有差。。。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我也忍不住冒上来想跟你说:真的差很远叻,哈哈哈^_^ 好好笑!

    ReplyDelete
  3. 我还以为你妈在家卖牛奶,
    原来是你讲错....
    哈哈,你妈一定笑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4. 我还在想,为什么要照顾“牛奶”?

    ReplyDelete
  5. =.=! 真的丢脸死了....

    ReplyDelete
  6. fb 网友留言:

    Tan Fennie
    人没事就好。最近我亲戚家也大白天的进贼了。:(

    Ng Angie
    Selepas beli Milo dapat kawan, sekarang jaga susu pula XD

    林慧圯
    Lol.....

    Yin Sin Puah
    一向来,我都觉得很厉害讲英\马来文的人很棒,但我更加欣赏很敢讲的人。性格比语言重要。不过。。是真的很好笑啦,哈哈。。你以后肯定不会弄错了

    Oh Lai Ling
    我记得N前我被打枪,去到警局马达要录口供,不是他问我答咯,叫我自己写!真是他xx的!我都被吓到发抖了,还叫我写,结果一边斗一边写

    Yen Lin
    Tan Fennie, 我妈家是凌晨时分 kena :S。当时她还一个人在家而已 =.=! 好彩她被吵醒了但人没有起身,不然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
    Ng Angie, =.=!
    Yin Sin Puah, 以后应该不会再弄错『朋友』和『孙子』了 lol

    Tan Fennie
    Yen Lin, 我亲戚家是早上7点,五个大贼直接进门来,整家人都被吓坏了。。

    Yen Lin
    Oh Lai Ling, 我“每次”都是警察叔叔帮的 =.=!

    Tan Fennie
    去报警时,警察还说他们刚刚巡查过而已。。

    Yen Lin
    @@!

    Tan Fennie
    他们连厨房的鲍鱼罐头都不放过。。晕。

    Yen Lin
    大家都记得早点起身去投票就是了。。。

    Tan Fennie
    据亲戚说,不到廿分钟,他们就离开了。外面车上还有一个人在等着/看水。

    Yen Lin
    我妈那个是爬窗口进的独行侠来的。但一个也够怕死了 (我妈住一楼)

    Tan Fennie
    没眼看的。。够力!

    Pink Tham
    证明:[姜是老的辣]!你这小辣椒无用武之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