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WC9 Handmade II

光阴似箭...

之前做的母乳手工皂
等到花都掉完
总于等到我有时间跑去老师那里帮它们扮靓靓了
hahaha



这个是帮网友做的
有水准咧?
hahaha



我自己的 - 炸弹



做炸弹用剩的^^

5 comments:

  1. 好漂亮哦~~~ 迫不及待想握在手里!谢谢你哦!
    Pai seh...我提供母乳而已啦,呵呵。。。

    ReplyDelete
  2. 突然间想起我还有差不多6罐冷冻母乳, 应该要拿出来做手工皂了... 可不可以分享怎样做啊?

    ReplyDelete
  3. @阿莉,如果你要包美美送人用,那就要等多3个星期才可以了。先阶段还不可以包装,不然会出水。(那个类似保鲜膜的纸我有) :)

    @娃娃,懒惰copy n paste 过来。
    材料,程序请看这里 http://ruyi98.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3081.html :P

    ReplyDelete
  4. 我也把链接收起来了。。。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