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National Horse Show 2011

知道 Selangor Turf Club 那里有“节目”
二话不说就拖着孩子飞去探望我的“亲戚”了



这次约了住在马场附近的老妈子一起出游
把车子停放在主办当局提供的免费停车场后
就跳上了 Free Shuttle Bus 往目的地前进^^



活动地点其实离停车场不远
大约5分钟左右就到了
如果不是拖着3个小的
我想我会用走的 :P



现场很多 free sampling
这个据说“1碗 = 1颗蛋的蛋白质”的就坐落在入口处



除了 free sampling
另外一个现场很多的就是这些“假马”



感觉非常好
有点回乡到处都是“自己人”那种 feel
hahaha



这个 Breeds Display & Stable Tour 最吸引我们了
里头展示了很多不同品种的马
主办当局也很细心的展示了每一只马的名字,出生地,生日等等等资料

单单去“追“这些资料
已经足以让孩子乐翻天了



看完马后刚还附近的 Main Arena 有跨栏表演 (像比赛多点)
就在那里呆了一下



也趁机溜进去平时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可以踏足的跑马场
hehehe



打算闪人去吃午餐前
(随便)找了一只主角来张大合照先^^



这只 Trojan Horse 太大只了
导致我第一次经过它的时候竟然没有发现它的存在
这是后来特地去找才“找到”的

不小心提了一些关于木马屠城记的事迹
孩子好像很有兴趣
很可惜不是记得很多
唯有答应会去找一本有关的故事书才来慢慢讲



虽然觉得小马们很可怜
但最后还是敌不过孩子的要求
让她们各自骑了一圈过过瘾 (3大元)



最后的最后
在入口处附近的 expo 转了一圈
就真的闪人了

2 comments:

  1. 回鄉?親戚?自己人?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很好的生活体验,有机会的话,我也会带孩子们去。他们好喜欢马!

    ReplyDelete